close


妙 的相約下   我們去看了一場視覺和嗅覺的響宴
整個會場  熱鬧非凡  
美美的香皂秀 像極了美食秀
心靈都飽滿的起泡泡了


入會展前  看到這兩大蹲可愛又奇妙的作品
讓我會心的一笑  噗  :^
看得出 那可以拼成一個字吧!! 大家拼拼看囉


今天主秀是香皂展+香皂教學課           教學老師--- 格子 
大家很熱絡報名香皂課    課桌上擠滿了認真的學生  
家長帶著孩子們前來參加   一整個場子 歡樂聲絡繹不絕
(另一個場子老師是 微笑玲玲 我應該沒記錯吧>< 是小豬香皂教學唷!! 也很qq說)


認真教學解說的 格子 辛苦你啦 也辛苦了一旁的助教
小朋友興奮的看著 (我只能說 成果離你不遠啦~哈)


經過格子一番解說教學下來  課堂上的成品愈來愈多了
同學手上拿的就是教學之一 " 棒棒糖香皂"  香甜可愛ㄋ
(是由香皂黏土製作的… 我頭一次知道   香皂黏土 這號人士唷)

哈~ 格子 可愛表情被 我補捉下來了 耶 ^^v
(可愛吧  哈~)

課程一段落了 我親愛的同學們也路續到來 還遇到 black
於是…    你知道的
拍照當然不可少呀 這是一定要的啦
1 2 3(笑)卡渣

再笑 1 2 3 卡渣

放心好了 大家都入鏡了 漂漂吧 
雖然我的相機不夠好 但差強人意啦:)
開心這次的香皂展   讓我們如同開了小型的同學會
( 雖然有人不能趕來) 
這次同學會成員有 妙、珮、宛芹、black、格子 and 在下我
一起分享喜悅    大家都開心吧!! 
say 聲 yes 吧~ 哈~~~ 
(不小心又把愛搞小玩笑的我  完全發揮出來:p)

謝謝妙 你的來電邀約 要不是妳 我就錯過了小型同學會了ㄋ
整個開心指數 破表了 哈哈哈


對了  這個活動的消息在這跟大家再說一次吧(如果你已經知道了)
有空就去那走走唷^^
***************
駁二香噴噴。創意一把皂【手工皂百變創意工坊】
10/13(六)---12/23(日)
駁二藝術特區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一號
活動專線:07-5214899
http://sub.khcc.gov.tw/pier-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a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