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開端

花開季節
總是會有幸福進行曲 上演著
交換幸福
4月初
有位朋友要結婚了
 

那天 她主動提起 要我負責喜帖設計部份

我ㄋ
當然是義不容辭 感到無比的榮幸.......

朋友提即想要手繪幸福感
於是    我動手繪製了手稿 和上色
過程中 上色困擾著我很久
一直想調出心中的色彩
但是    手笨 卻一直調不出 :P

終於    還是如期把  這份幸福
送到了  朋友手中 ;)
手繪上色稿
{ * 手繪上色喜帖手稿 * }

喜帖正面樣

喜帖成品樣
{ * 喜帖成品樣 * }

喜帖內頁樣喜帖內頁樣
{ * 喜帖成品內頁樣 * }

喜帖背面樣
{ * 喜帖成品背面樣 * }


最後獻上祝福  to 雅紋 vs 彥彬
永遠幸福 和樂


後記:上面畫面中的圖片用我的f77拍出
果然還是會霧霧的>_<
請見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a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