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了 充了備戰電力 於是要攻下的是 英國百貨區"瑪沙百貨"(是這樣子翻的吧)
裡面的商品 最讓我有興趣了 應該是價錢合理我可以付擔
包裝很高貴吧! 是乳液中的女王---玫瑰
味道很香 又不死香 女生們應該懂我說的話
而且 價錢很親民 櫃上所呈列的口味系列平均$200上下
當然二話不說 來帶一瓶吧
以此來安慰沒坐到摩天輪的"愧"(台)
(聽朋友說 它們的泡泡膠 很好用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當然我沒有以此做為滿足…
我是那種 每次逛街一定要買小東西的人 貴的還不是我想要的
所以當逛到了 生活工廠 我做買了鐵絲網做成的小屋子
哈尼說可以買來當成 小黑狗熊PULY 的家
ok ok 聽到這樣子說 怎麼可以對不起哈尼的心意
所以就下手買了 ( 噗)

哈尼也帶了一台飛機回家 準備做飛上天的夢 :p
.
.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a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