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 平凡卻很幸福
也收到了朋友們的祝福
也收到了幸福的禮物
很開心 一切都很幸福
何其幸運 能遇到你們
特別謝謝哈力 休假天帶我出去吃美食買禮物
謝謝妹妹 送的禮物( 有你的 還記得我的生日)
謝謝宜頻、妙的簡訊祝福
謝謝媽咪、弟弟的口頭上祝福
謝謝emma姊、小彤 msn上的祝福

開心ㄋ~今年多了好多人的祝賀呢!!
以前 因為就學時 生日就在暑假期間
所以 沒多少人會記得我的生日
所以久而久之
就沒了要過生日的意念
反正一個人祝自己生日快樂
也不錯呀 至少我自己知道

不過 有人記得 還是很開心的
謝謝你們了

今年收到的禮物 還挺豐收滴
(水水的禮物們)

右邊是妹妹送的手工小羊 很優閒的躺在草皮上ㄋ
左邊是哈力送的小圓貓一整組 知道我喜歡特別送我一整組唷(超感動的)


哈力送的短褲  哈力和我都很滿意唷
(原本我選了 卡其色的 但我的膚色太白了 後來還是選了重色彩的)

開心的生日 謝謝大家了
明年的生日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a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