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也知道吧~ 城市中的房子總是牆對牆
所以就算是不想聽 也還是會聽到的
++++++
今天我聽到隔壁鄰居家的小小朋友在大哭
哭得超級厲害的~
剛好妹妹進到房間來~ 
我問她說~ 如果以後你孩子也這樣子的大哭
你該怎麼辦ㄋ`
我妹說
我會馬上去拿面鏡子
拿鏡子照在他面前
問說
你看唷
鏡子裡 那個哭的人好醜唷    你喜歡嗎

那你停一下下別哭
看一下鏡子裡的你
是不是比較好看ㄋ

我覺得這方法 很好耶!!!
雖然  不見得對每個小孩都有效
但 我認為至少轉移了小朋友的目標
(但 妹又教我另一個方法… 這個方法好笑 很瘋)

這個方法就是
你也大哭給小朋友看
而且 要哭的超誇張的

你想試試嗎~
試完再告訴我
你用了哪個方法
哪個結果比較有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a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