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閒在家~ 當米蟲~ 當好久了
~ 不知目標在哪的感覺愈來愈可怕
 所以" 血液" 完全沒有新的氧氣注入…
這樣子的日子 又怕又愛
怕的是~ 一輩子這樣子下去
愛的是~ 閒閒的  哪個人不愛呀!!
所以~ 矛盾的心情再度上演著 內心戲
就像 秋天登門拜訪的颱風
又突然放晴
該晾乾的 還是讓我淋雨 又再度幻想著

這陣子 又重播"老天爺呀! 給我愛"
又讓我再度入坐 成為觀眾席上的重度入戲者
想著 好像不努力 就不能成功厚
(笨蛋) 這一直是不變的道理呀!!
可是 像我這樣子重病者  大概一時間 還不想理會吧~

但~ 我還是要治好~
所以老天爺呀~ 給我一絲運氣~ 一絲陽光吧~
(繼續迷惘中…誰來打醒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a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