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 在妙妙的邀約下 我們選了平常日
以為會比較少人~ 我們錯了 還是超多人呀

 我們高捷免費之旅
從 後驛站 開始探所啦

(▲這是高捷手冊,我覺得做得挺不錯滴,值得收藏
不過上頭有點小錯誤,但不計較啦!)


(▲後驛R12站,裡面的站景 多加一道玻璃門增加搭乘安全性)

我們從這上車,哇~ 人真的好多     頓時我跟妙變成夾心沙丁魚了
而且也沒辦法拉把手      只能依靠我們的腳力啦~:P
下一站我們來到了中央公園R9站↘

這一站的特色:流水階梯、向日葵景物

這個設計 整個VIEW 就好清涼呀 而且很通風不會有空氣不流通的困擾


這一站 臨近新堀江商圈 所以逛街變得很方便
在這也遇到了許多外籍人士也同來搭乘高捷
深深覺得 這個城市有了捷運 整個都不一樣了

接下來我們往下一目標出發↘


在這也有二面玻璃藝術品
大家可以停停一下腳步  細心觀賞
不用角度看時~ 會看到不同的畫面喔 真特別ㄋ~

接下來我跟妙就不再往小港的方向前進了
我們改往橋頭站的方向前進
一上車還是好多人呀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世運R17站↘


一下站 就覺得這站好有大將之風呀
整個視野好好○ 
這個設計是為了
製造室內空氣對流及自然採光的環保節能功效

還可以遠眺2009世運 所在地
期待2009的到來

(▲可愛的列車 注意看 還會有微笑的臉ㄋ)

我們終於來到了最終目的地↘

我想這個園遊會是因為我們這些乘客而生的吧:P

我們晃到快五點半 買好我們想買的冰
就往回家的路上去了
然後妙途中也覺得身體稍不舒服
其實我也感到不舒服
大概是天氣太熱了 又人潮多
車上的空氣似乎不多 
還好到我們出站並不會花太多時間
晚上我們就一同去吃晚餐了 本來是想去瑞豐夜市滴
但考量到我們的體力 於是我們就選擇就近的夜市
我帶妙來到我家附近的夜市去吃一家 好吃又便宜的牛排小館
(聽說廚師是從台塑出來自行開業滴)
妙也覺得好吃
我們可能都餓了 盤中的食物沒有剩下滴

結束了 高捷之旅
深深覺得身為高雄人 真幸福
謝謝老市長的努力(也許有的人不認為)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a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