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乙級檢定考
哈尼又有休假~ 
所以哈尼就決定陪我去考試
不過不知道為啥~ 這次考試會緊張><
 老天呀~ 保佑我順利通過呀!!!

考完試後我們出發前往大遠百
結果~ 沒車位
好吧~ 捨棄花$的機會
跑去ikea 逛逛~~ 身為高雄人的我~ 還是第一次去ㄋ~ ^^"
我們先逛了家居的佈置
果然~ 每個主題~ 都好有讓人想入住在這個空間的好心情
讓人忍不住想~ 馬上把家裡換然一新>< (不過,要努力賺$ㄋ:p)

後來我肚子餓了~ 也逛到美食區了
我點了 必點的 "瑞典肉丸子" 

好可愛的小旗子~ 我覺得肉丸子本身還有點小湯汁(可能是還熱熱的)
特別的是~ 它的佐料沾醬(黃黃的底+櫻桃色的果醬)
吃起來沒有油膩感 口味很清爽
至少我覺得挺不錯滴~ ^^


哈尼~ 選的是咖哩起司豬排
我們是覺得~ 咖哩的味道 怪怪的 不是我們喜歡的口味
但是 豬排切下去時   起司還有流動的感覺
就整個心花朵朵開 ^^v 


飲料選的是葡萄汁~ 好喝ㄋ


開動啦~ 朝我們盤中的美食~ 吃個精光吧 ^^v

後來吃飽喝足 我們還去了旁邊的家樂福 買民生用品
之後就回家去啦~~~ ^^
不過還順道去看看 "夢時代"
果然晚上的"夢時代" 好美○~ 
結果~ 哈尼開錯路~ 我們順道開進了 夢時代的室內停車場
逛逛停車場後~ 我們就回家去啦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逛街了
就一句話
腳好酸 好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a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